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许凯身高真实身高是多少绝对没有185 许凯家暴女朋友和白鹿床单事件黑料起底

来源: zdface 2021-06-27 00:08:19

   许凯最开始是当模特的,身高这一关肯定是很优秀的,许凯身高真实身高是多少网友猜测绝对没有185,不过开起来身材确实很不错,许凯黑料还是不少的,又是家暴

许凯最开始是当模特的,身高这一关肯定是很优秀的,许凯身高真实身高是多少网友猜测绝对没有185,不过开起来身材确实很不错,许凯黑料还是不少的,又是家暴女朋友大金,又是和白鹿床单事件闹得沸沸扬扬。

6月23日,随着新剧《你微笑时很美》的播出,许凯和程潇两位主演的身高差也引起了网友热议,剧中两人同框男主还有半个头在画面外面。这也从侧面证明许凯身高是很优越的,事实上,他有185cm,足足比程潇高了19cm,摄像机的确很难拍到两人在同一水平画面中。 许凯最开始是当模特的,身高这一关肯定是很优秀的,许凯身高真实身高是多少网友猜测绝对没有185,不过开起来身材确实很不错,许凯黑料还是不少的,又是家暴女朋友大金,又是和白鹿床单事件闹得沸沸扬扬。

许凯年仅26岁,因为《延禧攻略》中的富察·傅恒一角走红后,他的资源是越来越好的。他与白鹿先后合作拍摄《招摇》《烈火军校》,也都获得了很高的收视率。许凯在成名之前有一个网红女朋友大金,而许凯成名之后自然就和这位女朋友分手了。 许凯最开始是当模特的,身高这一关肯定是很优秀的,许凯身高真实身高是多少网友猜测绝对没有185,不过开起来身材确实很不错,许凯黑料还是不少的,又是家暴女朋友大金,又是和白鹿床单事件闹得沸沸扬扬。

大金也不知道是不是想要蹭热度,在许凯很火的时候,发现许凯和白鹿很亲密,说许凯上传的床单照的床单是她买的,还称许凯和白鹿在床单上发生过什么,简直太扯了。

原标题: 许凯家暴女朋友和白鹿床单事件黑料起底许凯身高真实身高是多少绝对没有185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