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不说再见荣耀是幽灵吗 荣耀结局死了吗扮演者是谁演的

来源: 2021-06-26 21:10:12

  不说再见电视剧中,荣耀是荣钰的哥哥,因为荣钰当年的死,对刘远文非常生气。不说再见幽灵是最大毒枭,荣耀是幽灵吗?结局死了吗?不说再见荣耀扮演者是谁演的?一起来看看具体内容。

 不说再见荣耀是幽灵吗 荣耀结局死了吗扮演者是谁演的.jpg

荣钰的哥哥荣耀,是负责这次案件的队长。在得知欧可欣的身份,以及巧合的回归时间之后,就开始到可欣的服装店去查看。欧可欣在见到荣耀的时候,表情有一瞬间的不自然,站在那里愣住了几秒钟,才开始招呼荣耀看衣服。欧可欣是没有见过荣耀的,她却出现那么奇怪的表情,只能说明她就是荣钰,见到自己的哥哥才会情不自禁地变脸。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