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上古】千古玦尘景涧和凤染结局番外篇续写 景涧结局怎么死的

来源: 2021-06-26 21:21:39

  千古玦尘中二皇子景涧上线,看剧情和凤染有感情戏,景涧和凤染结局在一起了吗?看过上古原著小说的透露景涧结局死了怎么死的?凤染景涧这对还是挺可爱的,据悉景涧和凤染还有番外篇续写哦。

 【上古】千古玦尘景涧和凤染结局番外篇续写 景涧结局怎么死的 (2).jpg

张云龙饰演的是景涧这个角色,他是芜浣的二儿子,内心温暖善良,性格真诚直爽,童年时遇险,偶然的机会被凤染所救,随后一直铭记着这个救命恩人。与芜浣暮光不同的是,景涧是一个爱憎分明的孩子,他有自己的底线和原则,内心阳光乐观。凤染曾经是凤皇,但经历了不少曲折和坎坷,跟后池有着深厚的交情,她和景涧后来相知相爱。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