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千古玦尘芜涴结局是什么 暮光为什么是天帝小说结局剧透

来源: 2021-06-24 21:02:17

  千古玦尘芜浣明明黑化了,在上古死的时候还掉眼泪颇为伤心的样子,越看越虚伪,原著小说中芜浣结局是什么?暮光原本只是月弥的徒弟,可后来为什么是天帝,还迎娶了芜浣,真是眼瞎心盲啊。

 千古玦尘芜涴结局是什么 暮光为什么是天帝小说结局剧透.jpg

芜浣还是和古君在一起了,但上古应劫之后古君为了照顾她的转世,离开芜浣一段时间,结果暮光居然就和芜浣好上了。暮光和古君算是好友,上古应劫之后只剩下三个上神,芜浣、古君以及暮光,暮光靠着自己的出身乃是金龙一族,成为了天帝。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