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不能恋爱的秘密苏伊是沐晓吗 不能恋爱的秘密苏伊恢复记忆了吗

来源: zdface 2021-06-24 18:42:09

   不能恋爱的秘密这部电视剧依旧是把言情小说的套路安上去了,好奇不能恋爱的秘密苏伊是沐晓吗?不能恋爱的秘密苏伊恢复记忆了吗?失忆车祸等言情小说专属

不能恋爱的秘密这部电视剧依旧是把言情小说的套路安上去了,好奇不能恋爱的秘密苏伊是沐晓吗?不能恋爱的秘密苏伊恢复记忆了吗?失忆车祸等言情小说专属的在这部电视剧中都有,一起来跟小编看看吧。

苏伊与李嘉尚两个人重逢后,第一次见面就打得火热,然而却面和心不和,先导预告片中各种亲亲,撩到观众面红心跳。李氏集团总裁,沐晓的初恋男友,十多年来,一直在苦苦寻找沐晓,当看到跟沐晓一模一样的苏伊时,李嘉尚的心里仿佛是一场地震。 不能恋爱的秘密这部电视剧依旧是把言情小说的套路安上去了,好奇不能恋爱的秘密苏伊是沐晓吗?不能恋爱的秘密苏伊恢复记忆了吗?失忆车祸等言情小说专属的在这部电视剧中都有,一起来跟小编看看吧。

故事围绕着袁雨萱饰演的苏伊展开,她不仅丢失了记忆,还毁掉了容貌,为了寻找事故背后的真相,她选择隐藏身份接近与事故相关的“甲方爸爸”李嘉尚,李嘉尚赶来大雨中,将快要昏倒的苏伊抱起来。郑和开车过来,李嘉尚赶紧把苏伊抱到车里。苏伊昏迷不醒,不小心让李嘉尚看见苏伊脸下伤疤。 不能恋爱的秘密这部电视剧依旧是把言情小说的套路安上去了,好奇不能恋爱的秘密苏伊是沐晓吗?不能恋爱的秘密苏伊恢复记忆了吗?失忆车祸等言情小说专属的在这部电视剧中都有,一起来跟小编看看吧。

不能恋爱的秘密苏伊是沐晓吗以及不能恋爱的秘密苏伊恢复记忆了吗等相关消息就跟大家介绍到这里了,苏伊醒来,发现自己睡在李嘉尚床上,身上衣服完整,脸下伤疤也没有露出来,让她松了一口气,这两个人的感情即将发展起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