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匪我思存小说海上繁花杜晓苏雷宇峥有过几次免费看 雷宇峥美国番外续写

来源: zdface 2021-06-24 21:27:10

   匪我思存人气小说海上繁花现在改编正在热播中,好奇原著中杜晓苏雷宇峥有过几次?一夜情之后怀孕了吗?雷宇峥美国番外续写免费在线看链接。

匪我思存人气小说海上繁花现在改编正在热播中,好奇原著中杜晓苏雷宇峥有过几次?一夜情之后怀孕了吗?雷宇峥美国番外续写免费在线看链接。

杜晓苏和邵振嵘发展到谈婚论嫁之际,遭到邵振嵘母亲的强烈反对,邵振嵘夹在女朋友和母亲之间左右为难。失落之际,邵振嵘随医疗队前往山区义诊,没想到遭遇泥石流意外身亡。杜晓苏难以接受邵振嵘的意外去世,为了从失去爱人的痛苦中解脱,每天拼命工作,最终体力不支住进医院,这一切都被雷宇峥看在眼里。 匪我思存人气小说海上繁花现在改编正在热播中,好奇原著中杜晓苏雷宇峥有过几次?一夜情之后怀孕了吗?雷宇峥美国番外续写免费在线看链接。

大结局中,杜晓苏怀上了雷宇峥的孩子,但还是不肯接受雷宇峥,选择离开他独自去了波士顿,在异国他乡生下他的儿子。几年后,杜晓苏带着儿子回国,在儿子的助攻下,两人终于放下所有芥蒂,勇敢地走到了一起。虽然这个过程是很虐心的,但是最后的结局还是完美的,一家三口幸福生活在了一起。 匪我思存人气小说海上繁花现在改编正在热播中,好奇原著中杜晓苏雷宇峥有过几次?一夜情之后怀孕了吗?雷宇峥美国番外续写免费在线看链接。

匪我思存小说海上繁花雷宇峥美国番外续写免费看,番外的坏就还是比较甜的,而且也在一起了。杜晓苏雷宇峥影响中有三次吧,现在男二下线了,两个人要是真的在一起可能会被骂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