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千古玦尘魔尊玄一的真实身份是好是坏 小说结局上古还是神吗

来源: 2021-06-24 20:53:35

  千古玦尘魔尊玄一原本也是上神,原本他就是最尊贵的神了,可为什么玄一会堕落成魔尊呢?玄一的真实身份是好是坏?其实他要上古成为混沌主神是另有目的,千古玦尘小说结局上古还是神吗?

千古玦尘魔尊玄一的真实身份是好是坏 小说结局上古还是神吗.jpg

 玄一在这部剧前期中是和上古唯二的两个拥有运用混沌之力的真神,而在玄一没有叛出上古界之前是祖神擎天选好的下一任主神,那么成为了主神的玄一为什么要离开上古界自甘堕落成为魔尊?那是因为玄一知道之后要到来的混沌劫需要的就是拥有混沌之力的主神以身去应劫,所以玄一才离开了上古界。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