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不说再见黎若笙喜欢谁是欧可欣吗 不说再见黎若笙结局是什么

来源: zdface 2021-06-24 20:21:12

   在不说再见剧中,黎若笙这个角色也是很出彩的,当然他的感情线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好奇不说再见黎若笙喜欢谁是欧可欣吗?不说再见黎若笙结局是什么呢?感兴

在不说再见剧中,黎若笙这个角色也是很出彩的,当然他的感情线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好奇不说再见黎若笙喜欢谁是欧可欣吗?不说再见黎若笙结局是什么呢?感兴趣的小伙伴一起来跟小编看看吧。

在这部剧里,黎若笙是一个标准的反派,他是大毒枭欧先生的义子,也是毒贩,很讲江湖义气,因穆青曾救他一命而将他当成过命兄弟,不离不弃,极为信任。不过他最后的结局,并不是好的结局,因为他是毒枭,所以最后也会为自己的犯罪行为付出应有的代价。 在不说再见剧中,黎若笙这个角色也是很出彩的,当然他的感情线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好奇不说再见黎若笙喜欢谁是欧可欣吗?不说再见黎若笙结局是什么呢?感兴趣的小伙伴一起来跟小编看看吧。

黎若笙喜欢的人是女主,也就是欧可欣,可惜欧可欣不喜欢他,欧可欣喜欢的是穆青。另外,穆青真实身份其实是卧底警察刘云远,待真相揭开,二人又会站在对立面。心爱的女人不喜欢自己,过命兄弟也是“笑话”,黎若笙遭遇了双重背叛。 在不说再见剧中,黎若笙这个角色也是很出彩的,当然他的感情线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好奇不说再见黎若笙喜欢谁是欧可欣吗?不说再见黎若笙结局是什么呢?感兴趣的小伙伴一起来跟小编看看吧。

不说再见黎若笙喜欢谁是欧可欣吗?没错,黎若笙喜欢的就是欧可欣,不说再见黎若笙结局是什么呢也已经告诉大家了,扮演黎若笙这个角色的演员是宣言,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演技还是很不错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