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你微笑时很美为什么被骂遭抵制 你微笑时很美抄袭融梗哪部小说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6-21 14:18:10

  你微笑时很美这部剧不管是现在定档开播还是拍摄期间争议就很大,好奇你微笑时很美一样是电竞的题材为什么被骂遭抵制?你微笑时很美抄袭融梗了哪部小说有人知道吗?

首先,《你微笑时很美》这个小说的名字,来源于前WE战队ACD,高学成的游戏ID,因为他喜欢的一个女解说叫苏小妍的,她笑起来很好看。而在小说里,男主是一个什么样子的人设呢?他,是男主本成:微笑(也就是上边提到的高学成)。他,是男主的脸:颜值担当陈圣俊。他,是男主的性格:SMLZ。他是男主的钱:普通家庭冷少。他,是男主的技术:UZI。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