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周扬青什么时候和罗昊在一起的 好利来公子罗昊多大个人资料

来源: zdface 2021-06-21 12:14:56

   周扬青与罗志祥分手可以可谓是事业步步高升,有八卦媒体拍到周扬青和罗昊两个人的恋情,好奇周扬青什么时候和罗昊在一起的呢?好利来公子罗昊多大个人资

周扬青与罗志祥分手可以可谓是事业步步高升,有八卦媒体拍到周扬青和罗昊两个人的恋情,好奇周扬青什么时候和罗昊在一起的呢?好利来公子罗昊多大个人资料,周扬青和罗昊两个人的搭配可谓是门当户对啊。

有网友深扒男方资料,发现对方并不是网友想到的那么简单,不但背景深厚,而且还是一位知名的超级富二代,本身也是一位霸道总裁,身价不菲,当天与周扬青互动亲密的男子,与好利来老总罗红的儿子罗昊十分相似,不管是眉毛还是眼睛亦或者发际线的弧度,都与罗昊十分相似。 周扬青与罗志祥分手可以可谓是事业步步高升,有八卦媒体拍到周扬青和罗昊两个人的恋情,好奇周扬青什么时候和罗昊在一起的呢?好利来公子罗昊多大个人资料,周扬青和罗昊两个人的搭配可谓是门当户对啊。

罗昊的父亲罗红其实和娱乐圈也曾有瓜葛,大约13年的时候,有网友曝料,罗红的新女友是江一燕,且在谈中,江一燕也首度默认了“圈外男友”的存在。但江一燕却对此否定,罗红的前妻也是出面辟谣,据悉罗昊虽然年纪不是很大,但却拥有丰富的商业经历。 周扬青与罗志祥分手可以可谓是事业步步高升,有八卦媒体拍到周扬青和罗昊两个人的恋情,好奇周扬青什么时候和罗昊在一起的呢?好利来公子罗昊多大个人资料,周扬青和罗昊两个人的搭配可谓是门当户对啊。

周扬青什么时候和罗昊在一起的还真不好猜,好利来公子罗昊多大个人资料就介绍到这里了,可以说两家人真的是门当户对了,希望能幸福,周扬青罗昊看似有点生疏,却难掩对对方的喜爱,就像yxh所说,他们的感情还处于发展中。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