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千古玦尘天启为什么毁灭三界 千古玦尘天启为什么叛变是反派吗

来源: zdface 2021-06-21 09:54:07

   天启为什么要抢上古的主神令羽啊?提前引发混沌,好奇千古玦尘天启为什么毁灭三界,千古玦尘天启为什么叛变是反派吗?芜浣真的是太讨厌了,在剧中月弥为了帮

天启为什么要抢上古的主神令羽啊?提前引发混沌,好奇千古玦尘天启为什么毁灭三界,千古玦尘天启为什么叛变是反派吗?芜浣真的是太讨厌了,在剧中月弥为了帮天启挡下芜浣的暗算遗憾下线。

天启为什么要抢上古的主神令羽啊?提前引发混沌,好奇千古玦尘天启为什么毁灭三界,千古玦尘天启为什么叛变是反派吗?芜浣真的是太讨厌了,在剧中月弥为了帮天启挡下芜浣的暗算遗憾下线。 天启为什么要抢上古的主神令羽啊?提前引发混沌,好奇千古玦尘天启为什么毁灭三界,千古玦尘天启为什么叛变是反派吗?芜浣真的是太讨厌了,在剧中月弥为了帮天启挡下芜浣的暗算遗憾下线。

天启一直知道上古对白玦的心思,也知道上古不会爱上自己,他走的每一步都在为上古打算,即使被误解,被围剿也心甘情愿。天启的对上古的感情是真的让人动容,三界毁了可以重塑,而上古没了他接受不了。所以他布下灭世大阵,但最终被芜浣利用,导致了月弥下线,上古陨落,上古界尘封。 天启为什么要抢上古的主神令羽啊?提前引发混沌,好奇千古玦尘天启为什么毁灭三界,千古玦尘天启为什么叛变是反派吗?芜浣真的是太讨厌了,在剧中月弥为了帮天启挡下芜浣的暗算遗憾下线。

千古玦尘天启为什么毁灭三界以及千古玦尘天启为什么叛变是反派就介绍到这里了,可以看的出来天启他并不是一个坏人,如今月弥下线了,月弥和天启两个人呢就是悲剧,这得是看得太让人难受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