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千古玦尘芜浣为什么恨上古杀月弥 芜浣的结局是好是坏

来源: 2021-06-20 22:50:36

  千古玦尘芜浣原本是五彩凤凰,是上古的神兽,可事后面芜浣竟然黑化变坏了,芜浣为什么恨上古,竟然还设计杀了月弥,就因为听到月弥说她的不好吗?芜浣的结局是好是坏呢,一起来看看具体内容。

 千古玦尘芜浣为什么恨上古杀月弥 芜浣的结局是好是坏 (3).jpg

雪神却挑拨上古跟芜浣的关系,而芜浣无意中听到上古跟月弥的谈话,上古真的要去凤族,不是为了要把凤皇给带回来,而是为了求药救白玦,月弥却劝上古顺便将凤皇元神带回来,上古说以后再商量。芜浣因此误会上古要放弃她换坐骑,更痛恨月弥说自己的坏话,月弥说芜浣秉性乖戾张扬,让凤皇辅佐上古。月弥在背后说芜浣坏话,这也为月弥惨死埋下了祸根,为月弥的死埋下伏笔。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