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千古玦尘芜浣是好是坏为什么杀月弥 芜浣角色分析第几集黑化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6-20 16:39:10

  千古玦尘张嘉倪饰演的芜浣是好是坏,最新剧情是为什么要杀月弥。芜浣作为上古的坐骑,但是却一直有很强的功利心,芜浣角色分析会在第几集黑化呢?

上古身边的芜浣自然在修炼上也是获得了许多的帮助,以至于在上古应劫后,成为天界的上神,并且在凤凰一族新的凤皇未出世的时候让她暂时代替凤皇的位置,但是芜浣的野心从来就不止这一些,在预告当中我们可以看到天启也是背叛出了上古界,而在和他的战斗中月弥上神也是身死道消,许多人肯定会猜测月弥上神的死是否是因为天启的原因。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