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千古玦尘暮光为何会成为天帝 千古玦尘暮光结局是什么是好人吗

来源: zdface 2021-06-21 14:18:10

  在千古玦尘中我们都知道芜浣嫁给了天帝也就是暮光,刚开始暮光并不是天帝,好奇千古玦尘暮光为何会成为天帝呢?千古玦尘暮光结局是什么是好人吗?暮光和古君以及芜浣三个人的三角恋,最终还是暮光成功了。

在千古玦尘中我们都知道芜浣嫁给了天帝也就是暮光,刚开始暮光并不是天帝,好奇千古玦尘暮光为何会成为天帝呢?千古玦尘暮光结局是什么是好人吗?暮光和古君以及芜浣三个人的三角恋,最终还是暮光成功了。

天启开启了灭世阵,好让上古不用因为世间万物而让自己以身去应混沌劫,可见天启对于上古的情。在天启开启的灭世阵中除了星月女神月弥的死亡,上古界的诸神基本上都联手应对天启的灭世阵,然而阵法的威力太过强大,除了真神以及三位神灵以外,基本上上古界的神都是消失了。 在千古玦尘中我们都知道芜浣嫁给了天帝也就是暮光,刚开始暮光并不是天帝,好奇千古玦尘暮光为何会成为天帝呢?千古玦尘暮光结局是什么是好人吗?暮光和古君以及芜浣三个人的三角恋,最终还是暮光成功了。

在灭世阵中活着的三位上神我们也是十分熟悉,而他们也是在前面的剧情当中就有出现过,他们就是暮光、古君还有芜浣,随着上古界因为上古应了混沌劫而关闭,后古界也是正式开启了,上古界诸神很多陨灭,白玦、天启、炙阳或者收集上古的元神碎片,或者被封印,更或者是陷入沉睡之中,剩下的暮光、古君、芜浣三位从上古界中就存在的上神的身份自然而然的也是水涨船高。 在千古玦尘中我们都知道芜浣嫁给了天帝也就是暮光,刚开始暮光并不是天帝,好奇千古玦尘暮光为何会成为天帝呢?千古玦尘暮光结局是什么是好人吗?暮光和古君以及芜浣三个人的三角恋,最终还是暮光成功了。

暮光作为星月女神月弥的徒弟,在上古界关闭后也是在后古界担任起了天帝的责任,又有龙族支持,所以由他担任后古界的天帝也是十分合理的,关于千古玦尘暮光为何成为天帝以及千古玦尘暮光结局是什么是好人吗就介绍到这里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