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许凯为什么是炮王有多少前女友 许凯家暴是不是真的整容没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6-21 13:33:05

  许凯事业要上升了吗,近期好几部剧同时播出。许凯为什么是炮王到底有多少前女友?延禧攻略刚火时候的许凯被曝家暴是不是真的?许凯到底是整容没有?

有人还爆料,许凯在横店就是名符其实的“横店炮王”,约的妹子比头发丝还多。看来这许凯的滥情是事实了,被前女友的粉丝爆料还真是娱乐圈头一份。大金也爆料过许凯曾经就出轨过同在《招摇》剧组合作的白鹿,当时《招摇》热播后,也有不少二人的CP粉。后来大金与许凯分手后,据圈内人士爆料许凯也确实与白鹿在一起了,但是最终也是难逃分手的命运。毕竟如果家暴出轨是事实,换做是谁也受不了呀。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