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叛逆者陈默群这个人的结局是什么 陈默群真的叛变了吗

来源: 2021-06-16 10:27:49

  叛逆者陈默群是一个非常有能力的人,却因为被王世安陷害,不得不叛变了最后为日本人做事,也有人怀疑陈默群是不是真的叛变了,是不是想潜入他们之中查出内奸?叛逆者陈默群这个人结局是什么?

 叛逆者陈默群这个人的结局是什么 陈默群真的叛变了吗.jpg

一次的失败就让陈默群惦记朱怡贞这么久,那么被迫叛变的陈默群真的会乖乖叛变吗?被迫投靠特高课的陈默群一直气就不太顺,在那边遇到自己曾经的下属时明显并不是很开心,他之前出卖的情报也有“渔夫”的人,要知道陈默群的专业不一般,对于打入敌人内部这件事可谓是本行,这很难不让人怀疑陈默群是不是想要将计就计打入敌人的内部?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