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叛逆者蓝心洁真实身份是什么人 蓝心洁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zdface 2021-06-16 08:17:12

   叛逆者中,除了男女主之外,蓝心洁也是个狠角色,蓝心洁真实身份是什么人?和林楠笙什么关系,据悉蓝心洁的结局并不圆满,具体是什么一起来了解下吧。

叛逆者中,除了男女主之外,蓝心洁也是个狠角色,蓝心洁真实身份是什么人?和林楠笙什么关系,据悉蓝心洁的结局并不圆满,具体是什么一起来了解下吧。

在这部剧里,其实蓝心洁最后并没有活下来,在那个动乱的年代,这样的结局属实不意外。在《叛逆者》中,朱珠饰演的蓝心洁,和朱一龙饰演的林楠笙,也是有感情戏的,可以说林楠笙又喜欢朱怡贞又喜欢蓝心洁,只不过最后蓝心洁的结局不太好。 叛逆者中,除了男女主之外,蓝心洁也是个狠角色,蓝心洁真实身份是什么人?和林楠笙什么关系,据悉蓝心洁的结局并不圆满,具体是什么一起来了解下吧。

其实,蓝心洁是一位孩子的妈妈,也是闻名沪上的交际花。林楠笙和蓝小姐两个人就像危难时抱团取暖的两个人,他们的感情在我看来,是真诚的。 叛逆者中,除了男女主之外,蓝心洁也是个狠角色,蓝心洁真实身份是什么人?和林楠笙什么关系,据悉蓝心洁的结局并不圆满,具体是什么一起来了解下吧。

叛逆者蓝心洁真实身份是什么人 ,蓝心洁很聪明,也很美,当她在重庆思念上海的儿子的时候,林楠笙动用了自己的关系让蓝心洁回上海与儿子团慢,蓝心洁结局如何还得继续追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