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顶楼3珍妮爸爸真实身份揭秘做什么的 珍妮爸爸回忆女尸体是谁真秀莲吗

来源: zdface 2021-06-16 06:36:06

   顶楼3开播全员都从监狱出来就离谱了,珍妮爸爸的真实身份揭秘到底是做什么的,他不依附于周丹泰,甚至有点厌恶周丹泰是怎么回事?珍妮爸爸回忆中的女尸体

顶楼3开播全员都从监狱出来就离谱了,珍妮爸爸的真实身份揭秘到底是做什么的,他不依附于周丹泰,甚至有点厌恶周丹泰是怎么回事?珍妮爸爸回忆中的女尸体是谁真秀莲吗?

感觉他与那名女子的关系不一般的感觉。难道,真正的秀莲已经死了吗?后面的秀莲与罗爱乔都是假货吗?罗爱乔是朱丹泰安排的假货,而现在的秀莲是申家安排的假货吗?是不是因为真正的秀莲下线了,而申家的父母为了保住自己的家产,所以找了个假货来冒充自己死去的女儿? 顶楼3开播全员都从监狱出来就离谱了,珍妮爸爸的真实身份揭秘到底是做什么的,他不依附于周丹泰,甚至有点厌恶周丹泰是怎么回事?珍妮爸爸回忆中的女尸体是谁真秀莲吗?

从他回忆的眼神里,总感觉他对那名女子有着不一样的情愫。难道,当年他进监狱,就是因为那名女子才进的监狱,在前面剧情的时候,知道珍妮的爸爸是因为为朱丹泰顶罪才入狱的。他与朱丹泰的关系,不可能很好才对,也不可能完全按他的要求办事才对。加上,朱丹泰的女儿,还疯狂地欺负过珍妮,他也会为珍妮报仇才对。 顶楼3开播全员都从监狱出来就离谱了,珍妮爸爸的真实身份揭秘到底是做什么的,他不依附于周丹泰,甚至有点厌恶周丹泰是怎么回事?珍妮爸爸回忆中的女尸体是谁真秀莲吗?

顶楼3珍妮爸爸在监狱应该就是帮周丹泰顶罪的,其真实身份揭秘做什么的,为什么在第二集把臭鱼放在雕像池子里?在珍妮爸爸回忆中的女尸体是谁,难道是真秀莲吗?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