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刑侦日记韦医生是凶手吗身份不简单 韦睿杰是好是坏结局剧透

来源: 2021-06-16 10:10:45

  刑侦日记开播,首播4集就觉得好精彩,其中韦医生的真实身份是好是坏值得怀疑,不少人认为韦医生是凶手吗,反正韦医生身份肯定不简单,刚开始可能看不懂但是随着剧情的进展渐入佳境,韦医生结局是什么?

 刑侦日记韦医生是凶手吗身份不简单 韦睿杰是好是坏结局剧透.jpg

刑侦日记韦医生真的是凶手?前四集就出现凶手会不会太快了,如果不是那剧中给的暗示镜头也太明显了吧。感觉Dr韦是凶手啊,讲课那时候Dr韦有小时候回忆的,他也是人格分裂,心理医生是副人格,凶手是主人格这样吧?我一开始也觉得凶手暴露太快,想想可能这只是第一个案件的话,也不算快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