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叛逆者王副站长是卧底吗好人还是坏人 王世安真实身份揭秘结局军统叛徒

来源: zdface 2021-06-16 08:48:06

   相信不少网友都好奇叛逆者中的王副站长是好人还是坏人?真的是卧底吗?最新剧情居然将情报泄露就为了诬陷陈默群?王世安真实身份揭秘是军统叛徒,最后的结

相信不少网友都好奇叛逆者中的王副站长是好人还是坏人?真的是卧底吗?最新剧情居然将情报泄露就为了诬陷陈默群?王世安真实身份揭秘是军统叛徒,最后的结局怎么样?

日军被炸事件根本就不是他们做的,他却急着领功,陈默群要回到上海,他挖苦心思陷害他,把他逼上绝路,这个人做事从来不顾及国家大义,俨然是一个自私自利的小人,陈默群如果回到上海,他做的那些见不得人的事必定会被发现,所以他先下手为强,用3步,让陈默群回不了头。 相信不少网友都好奇叛逆者中的王副站长是好人还是坏人?真的是卧底吗?最新剧情居然将情报泄露就为了诬陷陈默群?王世安真实身份揭秘是军统叛徒,最后的结局怎么样?

王世安这个精于算计,以自我中心的人物特点就鲜活地呈现在观众的面前,我想网友喜欢的不是王世安这个角色,而是张子贤的表演,对人物刻画得细致入微,很哥觉得这才是张子贤走红的关键原因! 相信不少网友都好奇叛逆者中的王副站长是好人还是坏人?真的是卧底吗?最新剧情居然将情报泄露就为了诬陷陈默群?王世安真实身份揭秘是军统叛徒,最后的结局怎么样?

叛逆者王副站长是卧底吗好人还是坏人?陈默群也是挺惨的,被迫只能和日本人靠近了。王世安真实身份揭秘是军统叛徒,最后的结局肯定惨!王世安的所作所为,简直是令人不齿,在做站长的几年时间里,他没做什么有贡献的事,排除异己,贪污受贿,领取空饷倒是不在话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