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佳宁个人资料老公是谁 张佳宁最想删掉三角连体泳衣照片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5-26 13:37:50

  近日张佳宁过生日,王凯给她过生日!张佳宁个人资料到底是谁啊?她的老公呢?王凯为旗下艺人张佳宁庆生啦!张佳宁最想删掉的性感照片,三角连体泳衣照片确实很好看啊!不懂为什么要删掉!

 
王凯为旗下艺人张佳宁庆生啦!看起来两人关系真的好好啊,凯哥对着镜头比耶,而且在照片中显得超年轻!1989年出生于吉林省的张佳宁是中国大陆女演员,一向低调并且演技精湛的她也非常受很多观众的喜爱,2018年在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当中的表演也是让人眼前一惊.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