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壮志高飞肖默扮演者是谁结局怎么样 肖默吴迪最终在一起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5-26 11:56:33

  壮志高飞终于播出了,郑恺饰演的是航空副驾驶肖默,但是因为某些原因还是辞去了该飞行员职务,好奇肖默结局怎么样呢?肖默感情生活也是一大看点,肖默吴迪最终在一起饿了吗?一起来跟小编看看吧。

 

吴迪是一位从空乘转职女飞行员的励志女性,她性格率真,同时让两个男生喜欢上了自己,虽然在肖默证明自己的期间吴迪的心有像夏宇靠拢,此时的肖默不再退缩,用尽方法查出两年前事故的来龙去脉,肖默力证了自己的清白和作为一个飞行员的实力,再次重返蓝天。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