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秘密访客于困樵最后为什么回去自首 于困樵是roy吗为什么无罪

来源: zdface 2021-05-26 12:39:53

   秘密访客电影拍的非常有含义,很多细节都要人们仔细去推敲才能看懂,比如于困樵为什么不自首,最后又为什么跑回去?从影片中我们知道汪先生是同性恋喜欢ro

秘密访客电影拍的非常有含义,很多细节都要人们仔细去推敲才能看懂,比如于困樵为什么不自首,最后又为什么跑回去?从影片中我们知道汪先生是同性恋喜欢roy,于困樵是roy吗?车祸是他造成的为什么无罪?

于困樵是一直都不想走的,他早就恢复记忆了,但始终不肯自首,因为他是孤儿,在这他可以有个家。姐姐弟弟之间已经有姐弟之情了,情感需要有寄托,且无经济来源,只能依靠这个家,但是并不知道汪爸爸和女儿,儿子之间事情的具体细节,她是看到女儿笔记本上的东西以后才知道的,知道了才扮成晓雪的样子。 秘密访客电影拍的非常有含义,很多细节都要人们仔细去推敲才能看懂,比如于困樵为什么不自首,最后又为什么跑回去?从影片中我们知道汪先生是同性恋喜欢roy,于困樵是roy吗?车祸是他造成的为什么无罪?

她一直想让于困樵认罪,但从这一刻开始,把矛头转向了爸爸。一,是楚瞳为了用自由诱惑困樵出逃或者自首,整部片子她搞的那些幺蛾子都是为了让这个家解散,如果不是roy你觉得能是谁的?张晓雪为什么要自杀?三,米老鼠吃人是楚瞳以为困樵失忆了,想用画来刺激他恢复记忆,墙上的画暗示一家人都是被困在这里的。 秘密访客电影拍的非常有含义,很多细节都要人们仔细去推敲才能看懂,比如于困樵为什么不自首,最后又为什么跑回去?从影片中我们知道汪先生是同性恋喜欢roy,于困樵是roy吗?车祸是他造成的为什么无罪?

要他自首是要让他受良心谴责,因为他拘禁了困樵,他知道困樵可能一直不会去自首但是外界已经判困樵无罪,至于子枫捅他是为了拆散这个家她发现了汪先生的秘密这个“家”的秘密,她不想再继续下去。

原标题:于困樵是roy吗为什么无罪秘密访客于困樵最后为什么回去自首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