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月光变奏曲电视剧什么时候播出 在哪个台几点播出

来源: zdface 2021-05-26 11:33:24

   由丁禹兮和虞书欣主演的电视剧《月光变奏曲》放出来的最新预告真的是好吸引大家的注意力啊,好奇月光变奏曲电视剧什么时候播出呢?在哪个台几点播出?灵

由丁禹兮和虞书欣主演的电视剧《月光变奏曲》放出来的最新预告真的是好吸引大家的注意力啊,好奇月光变奏曲电视剧什么时候播出呢?在哪个台几点播出?灵魂捕手和大神作家的爱情故事也让人上头啊。

《月光变奏曲》是由爱奇艺、华策影视、上海好剧影视联合出品,张博昱执导,虞书欣、丁禹兮领衔主演,杨仕泽、马吟吟主演的当代都市剧。该剧根据青浼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编辑初礼与作者昼川共同成长的故事。 由丁禹兮和虞书欣主演的电视剧《月光变奏曲》放出来的最新预告真的是好吸引大家的注意力啊,好奇月光变奏曲电视剧什么时候播出呢?在哪个台几点播出?灵魂捕手和大神作家的爱情故事也让人上头啊。

新晋大神昼川一向宣称网络时代编辑已死,不料却遇到初入茅庐的灵魂捕手元月社小编辑初礼,这个小姑娘不但怼天怼地怼大神,昼川还意外发现她居然是自己交心多年的线上网友猴子君。被书粉称为温润如玉公子川的昼川,在初礼口中却成了人前人后两副面孔的戏子老师。 由丁禹兮和虞书欣主演的电视剧《月光变奏曲》放出来的最新预告真的是好吸引大家的注意力啊,好奇月光变奏曲电视剧什么时候播出呢?在哪个台几点播出?灵魂捕手和大神作家的爱情故事也让人上头啊。

月光变奏曲电视剧什么时候播出呢?据了解这部电视剧正式定档于5月20日上线,在哪个台几点播出?将在爱奇艺平台独家播出,感兴趣的小伙伴赶紧收藏好这个时间,不要错过这部小甜剧哦。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