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大陆有意接近蔡卓宜什么关系 蔡卓宜和王大陆在一起了吗

来源: 2021-05-26 13:07:27

  近日,有网友爆出王大陆和蔡卓宜的八卦,爆料称王大陆喜欢蔡卓宜并且有意接近,两人是什么关系?应该是在怦然再心动节目中认识的,一个是观察嘉宾一个是节目嘉宾,蔡卓宜和王大陆在一起了吗 ?

 王大陆有意接近蔡卓宜什么关系 蔡卓宜和王大陆在一起了吗.jpg

近日,有八卦媒体拍到了演员王大陆与《青春有你2》选手蔡卓宜深夜拥吻的画面,疑似恋情曝光。当晚,王大陆与蔡卓宜相约吃饭,随后两人就到外滩喝酒散步,许是觉得深夜没人会认出,期间两人多次拥吻,十分大胆。不久,蔡卓宜有些喝大,行动不便,王大陆男友力十足,直接上演公主抱,将蔡卓宜抱到车上,不过这画面与偶像剧里的甜蜜不同,有种莫名的搞笑气氛。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