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电影】我要我们在一起定档 电影剧情好看吗改编自哪篇小说

来源: 2021-04-19 14:49:32

  又有一部新电影了,但是貌似这部电影结局会比较虐,这部电影就是我要我们在一起,只是听电影名字的话就不难猜出,要在一起,那有可能就是没有在一起,电影我要我们在一起定档五月二十号,电影剧情好看吗改编自哪篇小说呢?

QQ截图20210419144857.jpg

电影改编自2013年豆瓣长帖《与我十年长跑的女友明天要嫁人了》,故事主人公吕钦扬和凌一尧的十年爱情长跑,看哭了千万网友。直到现在,仍有不少网友慕名前来这一“催泪神帖”下留言。时隔8年,文字变成影像被搬上大银幕,让大家期待不已。今日发布的预告中,吕钦扬与凌一尧分隔两屏,十年间从青涩到成熟,从眼神充满光芒到逐渐黯淡,满满都是对现实的无力,看得让人心疼。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