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演员马可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资料揭秘 为什么退出娱乐圈

来源: 2021-04-19 13:32:48

  4月19日,演员马可在微博上晒出孩子的出生照,并配文:欢迎小菠萝来到美好的世界美好的家,并说会跟妈妈一起陪伴守护成长,称老婆辛苦。自从演完花千骨,就很少在看到有马可的作品了,是推出娱乐圈了吗,为什么呢?一起来看看演员马可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资料揭秘。

u=2941607836,333730603&fm=26&gp=0.jpg

今年1月份,马可被拍到和曾经的绯闻女友王丹妮外出吃快餐,王丹妮的孕肚十分明显。随后,他晒出婚戒宣布结婚:“谢谢大家的关心,两年多的家庭生活,在爱与被爱中学会责任、体会幸福,感谢生活让我成长”。据悉,马可9岁开始演戏,曾在《家有儿女》中演狂野男孩,让人印象深刻。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