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他在逆光中告白更新时间表 追剧日历什么时候更新

来源: 2021-04-19 11:36:17

  他在逆光中告白首播7集没有让观众失望,不愧是根据大热小说半吟改编的,他在逆光中告白更新时间表什么时候更新?剧情很流畅演员演技也不错。追剧日历为大家奉上,每周四更新不要错过。

   他在逆光中告白更新时间表 追剧日历什么时候更新.jpg

这部《他在逆光中告白》一共16集,搜狐视频全网独播,更新时间表从4月15日起每周四晚20点,会员抢先看四集,第一周可以看7集哦。女主阮念初是剧团的工作人员,表面上生活很正常,但是她却总是忘不掉5年前的一段经历。5年前,在一次外拍过程中,阮念初意外与团队失去联系,并身处险境。幸好被一名叫lee的男子所救。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