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小舍得米桃戏份多吗 米桃结局得抑郁症回老家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4-18 22:00:05

  小舍得米桃戏份多吗?米桃是除了南俪和田雨岚两个家庭中的另一组家庭。戏份还可以。米桃结局得抑郁症回老家了吗?据悉米桃在压力之下,得了病,之后就回了老家了。

 
这是在小舍得原著小说中,有一天夏欢欢在收作文时,看了一眼米桃的作文,每一个字都认识,但每一句话都不知道写的是什么意思,夏欢欢试着把它读出声来,但不懂它们想表达什么。有一天,班主任让米桃爸爸来学校接米桃,米宝山赶到学校,校医告诉他:可能是青少年突发性忧郁症,学习压力太大,好好去医院看一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