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赫野个人资料哪里人 王赫野哈尔滨金融学院毕业怎么火的

来源: 2021-04-19 10:02:26

  近日,一首歌大风吹从抖音上火到了天籁之音,这首歌是谁唱的呢,原来是抖音小网红王赫野,王赫野是哪里人呢,个人资料也备受大家的关注,今天小编就来带大家一起看一看,王赫野是怎么火的,大学是哈尔滨融学院毕业的吗?

QQ截图20210419100155.jpg

QQ截图20210419100155.jpg

王赫野,1998年2月2日出生于黑龙江哈尔滨市,东北大男孩。好乐无荒签约歌手,2021年3月发布个人单曲《大风吹》正式出道。他的声音很好听、很舒服,复古浪潮搭配Chill的氛围,似乎回到了那个旧唱片里的90年代,磁带机播放着音乐,肆意的开始舞动……不过开场就像杰克逊的《Billie jean》,我听着以为要跳了呢。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