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涛蒋勤勤怎么了为什么不合 刘涛蒋勤勤之间有什么过节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4-10 15:23:13

  蒋勤勤直言听见是你当团长我就不想来,刘涛不知道怎么回话了,刘涛蒋勤勤怎么了为什么不合?有什么过节吗?不过好在刘涛心态应该不错,消化这种负面情绪对她来说应该不是什么大问题。

估计是因为陈建斌太宠她了,所以才惯出了公主病吧。两人结婚那么多年,陈建斌念诗还能把蒋勤勤念哭,可见两人相处有多甜。对比之下,刘涛还是真的惨,劳心劳力还被怼得下不来台。看着陈建斌时刻对蒋勤勤嘘寒问暖献殷勤,不知刘涛心里有没有羡慕过?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