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小舍得】钟益老师结局开除下线 米桃结局抑郁回老家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4-15 11:20:04

  电视剧小舍得的开播就因为补习班闹出很大事情,钟益老师被田雨岚举报结局被开除下线,引发大家的热议。学霸米桃虽然家庭条件不好,没有补习班,但是最后结局抑郁回老家休养了。

第一集就全程高能,一顿简单的家宴可谓是暗潮汹涌!最精彩的应该就是宋佳和蒋欣之间的battle大戏,每次碰面都会面临着一场腥风血雨,一顿家宴简直比宅斗还精彩,你们都看了吗?看了之后只能说真的很真实了,一度为剧里的紧张气氛紧张,成长是亲子双向的一个事情.,孩子在成长,父母也在成长。钟益扮演者章涛出生于1987年,2005年考入上戏,毕业后进入演艺圈,2011年又成为上戏研究生。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