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良辰美景好时光梁辰比陆景大几岁 梁辰唱的顺风是徐璐唱的吗

来源: 2021-04-15 14:34:53

  良辰美景好时光梁辰比陆景大几岁?梁辰和陆景是姐弟恋,面对陆景的美色,梁辰也毫不掩饰自己的喜爱,还称弟弟好年轻有活力这样的虎狼之词。 梁辰唱的顺风是谁唱的?是徐璐唱的吗?

良辰美景好时光梁辰比陆景大几岁 梁辰唱的顺风是徐璐唱的吗.jpg

 电视剧《良辰美景好时光》改编自家翘摇小说《明枪易躲,暗恋难防》,小说讲述了知名歌手梁辰和大四电竞系人气主播陆景之间的故事,全程高甜无虐点,结局也很美好。在小说里最后两人自然在一起了,也对粉丝公开了恋情,最终也收获了粉丝的祝福,完美的大团圆结局。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