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长歌其实是李世民的女儿吗 李长歌和阿史那隼最后结局有女儿

来源: 2021-04-15 14:59:47

  李长歌到底是谁的女儿?最开始都没有怀疑过李长歌是李建成女儿的身份,可是随着剧情的播出,看到李世民对李长歌如此重视,很多人认为李长歌其实是李世民的女儿。李长歌和阿史那隼最后结局有女儿吗?

 李长歌其实是李世民的女儿吗 李长歌和阿史那隼最后结局有女儿.jpg

李长歌的家族关系很复杂,有观众怀疑李建成是喜当爹,李长歌的生父另有其人,这个人就是李建成的亲弟弟李世民,这是真的吗?其实李长歌就是唐太子李建成和李瑾的女儿,李世民是她亲叔叔。原著中,李世民、李瑾两情相悦。奔赴战场前,李世民让李瑾等他回来。李建成对李瑾一见钟情,也要娶李瑾过门。李世民收到消息,快马加鞭连夜赶回,想阻止李建成和李瑾成亲。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