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陪你一起长大贾老师是谁骗子吗 苏醒被骗巨款为什么不报警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4-15 14:31:02

  在最新剧情中苏醒和何景华为了孩子认识到了一个贾老师,这个贾老师是谁骗子吗?苏醒和何景华被骗巨款为什么不选择报警,苏醒与奚彬的存款不是都转给老邹了吗?那苏醒的钱究竟从何而来?

1.jpg

这位贾老师,真的就是一位“假老师”。从何景华向苏醒介绍这位贾老师开始,我就觉得这个人不靠谱。何景华称,这位贾老师是她父亲同事的邻居。这个关系似乎显得有些远,起初苏醒也对这位贾老师产生过怀疑。之所以苏醒会选择相信这位贾老师,那是因为这位贾老师起初并没有答应他们见面。而这就使得苏醒与何景华相信他是一位能人,因为这位贾老师的拒绝见面,足以调动起这两位妈妈的胃口。毕竟“真人不露相,露相非真人”嘛,于是,苏醒与何景华一步一步便落入了骗子贾老师的陷阱。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