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涛蒋勤勤怎么了为什么不合 刘涛蒋勤勤之间有什么过节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4-10 15:23:13

  蒋勤勤直言听见是你当团长我就不想来,刘涛不知道怎么回话了,刘涛蒋勤勤怎么了为什么不合?有什么过节吗?不过好在刘涛心态应该不错,消化这种负面情绪对她来说应该不是什么大问题。

 
蒋勤勤在《妻子的浪漫旅行》中直接给刘涛来了个下马威,这季节目中刘涛是团长,结果在爬山的过程中蒋勤勤因为太累,给刘涛甩脸子。她说早知道刘涛是团长自己就不来了,搞得刘涛十分尴尬,根本不知道该如何接话。真没想到蒋勤勤看上去柔柔弱弱的,脾气这么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