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辣目洋子个人资料简介哪国人 辣目洋子为啥火了原名叫什么

来源: 2021-04-15 10:24:12

  辣目洋子大家是不是都非常的熟悉呢,4月14日,辣目洋子官宣与成毅新剧皇后刘三胖,又有一部新剧可以让打击笑一笑了哈。那辣目洋子哪国人呢 ?她为啥火了原名就叫辣目洋子吗?

QQ截图20210415102816.jpg

据了解,辣目洋子的真名叫做李嘉琦,在1995年出生,毕业于重庆大学新闻学院广播电视学专业。刚开始的时候,辣目洋子就是玩搞笑短视频的,经常做一些cosplay,来玩一下恶搞,获得了很多人的喜欢。辣目洋子不少人都觉得她是一个网红,但是她的长相并不出众,她的身材并不好,不够丰满也不够性感,甚至还有点胖胖的感觉,但是她凭借着自己的才华获得了很多粉丝。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