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锦心似玉罗十一娘母亲被谁杀的 罗十一娘结局是什么死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01 16:36:05

  锦心似玉中女主嫁给比自己大十几岁的徐令宜的原因居然是为了找出罗十一娘母亲是被谁杀的,因为所有被杀的证据都指向了徐家,而且徐家也是一个暗藏玄机的地方,罗十一娘孤身一人来到徐家,不知道罗十一娘结局是什么死了吗。一起来看看吧。

 

罗十一娘为了给母亲报仇,才同意与徐家结亲,嫁给了年纪比她大十几岁的姐夫。关于十一娘母亲是谁杀的,剧中还没有明说,但是,背后应该牵扯了不少人。其实在原著小说里是没有这一段剧情的,这是网剧自己编的情节。在小说里,十一娘的母亲活得好好的,还给她生了一个弟弟。十一娘是姨娘所生,作为庶出的女儿地位卑微,所以她从小便不受宠爱,因为犯了一点小错,便被大太太放养在府外多年,不管不问。但是在这种情况下,十一娘和母亲反而过得很自在。直到大太太的一声召回,十一娘才不得已回到京城。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