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暴风眼马尚父亲身份是什么是坏人吗 马尚结局怎么样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01 14:12:40

  安静与杜猛去了马尚家,国安上门本是一件令人紧张忐忑的事,可马尚母亲却提出要看二人的证件,只不过说好看的是两个人的,结果只看了安静的证件。暴风眼马尚父亲身份是什么是坏人吗?马尚结局怎么样了?

 搜狗截图21年03月01日1411_31_副本.png

马尚想打进鼎华内部,这也是一种外在的伪装,所以在找工作的时候,马尚没有避讳家,这也就引出了马尚的父亲马骏海与鼎华苗焕阳的关系,据马骏海供述,两人的关系要追溯到鼎华上市之前,在从鹤老来看,苗焕阳当时的问题很大,走私稀有矿产应该不用跑路,而马骏海当时正好是鼎华的运输伙伴。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