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创造营2021井胧什么时间出场第几期 初舞台井胧在第几分钟

来源: 2021-02-22 16:40:18

  创造营2021井胧的初舞台令人惊艳,井胧什么时间出场在第几分钟?站着唱《丢了你》还有《永不失联的爱》,把好多人都给唱哭了,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堪称创4最强vocal!

 创造营2021井胧什么时间出场第几期 初舞台井胧在第几分钟.jpg

创造营2021井胧什么时间出场?井胧的表演却成为了本期最大的亮点,燃炸全场,他因上传了一个自己在地下通道唱歌的作品而走进大众视线,让大家看到了他的才华,被称为地铁小王子。全开麦演唱了自己的原创歌曲《丢了你》,饱含深情,高低音运用自如,实力尽显。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