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锦心似玉罗十一娘母亲被谁杀的 罗十一娘结局是什么死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01 16:36:05

  锦心似玉中女主嫁给比自己大十几岁的徐令宜的原因居然是为了找出罗十一娘母亲是被谁杀的,因为所有被杀的证据都指向了徐家,而且徐家也是一个暗藏玄机的地方,罗十一娘孤身一人来到徐家,不知道罗十一娘结局是什么死了吗。一起来看看吧。

锦心似玉罗十一娘母亲被谁杀的?罗十一娘有孩子吗结局是什么呢?其实通过目前的剧情来说,想要知道是谁杀的罗十一娘母亲的概率还是很小的,所以要继续往后看才能知道究竟是谁杀了罗十一娘的母亲,在原著小说中,罗十一娘是有两个孩子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