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世间有她电影什么时候上映 世间有她定档易烊千玺演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01 14:05:11

  世间有她电影什么时候上映?世间有她定档易烊千玺演的谁?这部电影自从官宣阵容以来就一直备受大家的期待,如今终于定档4.30号了,相比于其他影片,《世间有她》具备自己独特的风格,首先该片采用当下较为流行的拼盘式结构。

 

该片是完全的女性题材电影,不仅三位导演全是女性,而且主演周迅、郑秀文、许娣、黄米依、鲍起静、朱雅芬也都在片中诠释不同城市、不同身份、不同人生境遇的女角色,堪称华语影坛首部由女性电影人集体创作的里程碑式作品。虽然是女性题材电影,但是易烊千玺和冯德伦也有参演。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