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朴灿烈向粉丝道歉是什么原因 朴灿烈女朋友是谁曝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25 10:18:58

  近日,EX0成员朴灿烈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公开向粉丝道歉,好奇朴灿烈向粉丝道歉是什么原因呢?朴灿烈女朋友是谁曝光,朴灿烈在私生活风波后首次发声,发长文向粉丝道歉。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一起来跟小编看一下吧。

而在信中,对于去年10月被曝数次劈腿的负面新闻,以及几个月都没有露面的原因,朴灿烈只字未提,不少网友称这份长文算不上是道歉信,更像是用来“固粉”的一个手段。在道歉信发出的几个小时内,“exo朴灿烈退队吧”的词条刷到韩国趋势第三,更有粉丝大骂朴灿烈是缩头乌龟,俨然还有愈演愈烈的意思。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