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爱的理想生活什么时候播出 在哪个台更新时间是什么时候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25 09:22:46

  电视剧《爱的理想生活》什么时候播出呢?在哪个台播出更新时间是什么时候?据悉这部电视剧是由殷桃和宋轶等人主演的一部女性都市剧,殷桃的演技相信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毕竟殷桃在电视剧《正青春》中饰演的总监形象还深深的刻在大家心上呢。

 

家庭条件优越的戴希希一心只想早日嫁人、相夫教子,在闺蜜丁荟桥的推荐下找到了婚礼策划师温如雪,却在筹办婚礼时被分手;久经情场的温如雪一直倡导及时行乐,看似放荡不羁实则很有原则;热衷于二次元文化的温小阳忍受不了澳洲求学生活,肄业来上海投靠姐姐温如雪。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