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朴灿烈向粉丝道歉是什么原因 朴灿烈女朋友是谁曝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25 10:18:58

  近日,EX0成员朴灿烈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公开向粉丝道歉,好奇朴灿烈向粉丝道歉是什么原因呢?朴灿烈女朋友是谁曝光,朴灿烈在私生活风波后首次发声,发长文向粉丝道歉。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一起来跟小编看一下吧。

 

朴灿烈也在信中提及,2012年2月23日是自己初次亮相的日子,时隔9年,借着这个特殊的日子,他也提醒自己莫忘初心,并且再次感谢粉丝给予自己过分宽容的爱。10月29日,一名自称是EXO成员灿烈前女友的网民在网上爆料称灿烈在与她交往时曾多次劈腿。随后,SM娱乐回应关于朴灿烈私生活传闻表示:“对于该帖子,并没有正式立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