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你好安怡李瑶身份是机器人吗 李瑶是人吗为什么头疼

来源: 2021-02-22 09:14:27

  你好安怡中李瑶的真实身份引起网友猜测,李瑶看起来像人可又有机器人的特质,李瑶是不是机器人吗?如果是机器人的话又为什么会头疼呢?李瑶这个角色又酷又帅。跟之前演的那些比较温柔的角色还是有些出入的。

 你好安怡李瑶身份是机器人吗 李瑶是人吗为什么头疼 (3).jpg

你好安怡李瑶身份是机器人还是人?女主安怡即姜离是一个有人类意识的机器人,被创造于14年前,她与男主李遥一起生活了十来年,视彼此为家人,有着很深厚的感情。可是,因为李遥爸爸拥有的机器人技术,被人觊觎,导致了李爸被害,他们被迫分离,过上了流离失所的日子。可以说,李遥身上背负着血海深仇,他一直都想着弄清楚爸爸的死因,而失踪后的安怡却被别人改造,暂时性失去了前面十几年的记忆,被卖到了一个家庭里,做起了机器人保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