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山河令周子舒和温客行什么关系 温客行和周子舒小时候认识吗

来源: 2021-02-25 09:25:08

  山河令在最新更新的剧情中给观众留下了一个疑问,就是周子舒和温客行什么关系?温客行被迷晕的时候喊出了周子舒的大名,就连周子舒都感觉迷惑,难道温客行和周子舒小时候认识吗?原著中并没有这样一条线。

 山河令周子舒和温客行什么关系 温客行和周子舒小时候认识吗.jpg

山河令最新剧情中,两人突然中了迷香进入幻觉中,彼此看到了自己内心最柔软的部分,周子舒看到了自己回到四季山庄,师傅跟师弟在堆雪人,不过他很快发现是幻境。而温客行却秒变温三岁的温客行,却叫的不是阿絮,喊出了周子舒的名字,幻觉中温客行是小时候的自己,那他叫出了周子舒的名字,难道两人小时候就认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