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玲珑狼心优柔是谁演的 优柔是好人吗结局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25 09:11:34

  电视剧《玲珑狼心》正在热播中,好奇优柔是谁演的?优柔在剧中是好人吗结局是什么呢?优柔这个角色其实在剧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虽然这部电视剧的情节还是不错的,但是演员的演技还是有一点尴尬,看得下去的都是真爱粉了。

 

盛蕙子,1998年10月25日出生,中国内地女演员,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2018年6月,主演古装言情剧《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2020年6月,参演古装言情剧《玲珑狼心》 ;9月,主演都市言情剧《贺先生的恋恋不忘》。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