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顶楼第二季秀莲会复活吗 顶楼第二季秀莲吴允熙关系怎么样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21 15:17:24

  韩剧顶楼终于在大家的期待中迎来了第二季,顶楼第二季秀莲会复活吗?据悉在第一季结局的时候秀莲被捅死了,顶楼第二季秀莲吴允熙关系怎么样?吴允熙在第一季的时候杀害了秀莲,要是秀莲在第二季活过来,那就是修罗场了啊。

 

从放出的预告来看,上一季在复仇过程中去世的秀莲和允熙都出现在了视频中,精彩的程度一点都亚于第一季,剧情还是一如既往的精彩和狗血。从放出的最新预告来看,剧中的主要任务具虎东和允熙成功联手,报复千瑞珍和周丹泰。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