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创造营韩佩泉在第几期出现 韩佩泉初舞台怎么样好看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21 14:09:15

  说起韩佩泉可能没多少人知道,但是说起韩美娟那知道的人可能就比较多了吧,其实韩美娟和韩佩泉是同一个人,据悉韩佩泉也参加了创造营,好奇韩佩泉在第几期出现呢?韩佩泉初舞台怎么样好看吗?

 

这位真名为“韩佩泉”的网红,已然已经向一位idol迈出了第一步,哪怕创始人们并不觉得他能够最终成团出道。播出两期,韩佩泉还没上台,他给自己的定位是“巨星总是压轴出场的”,这种由衷的自信来自于他的真实,而他也正是靠着一张敢于讲真话的嘴。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